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征文汇总
100年前,在苦难深重的中国,一个伟大的政党诞生了。她就是中国共产党,100年的风雨历程,100年的光辉绚烂,使我们的党成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,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,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事业的领导核心,他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,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,代表中国最宽敞人民的根本利益。
我们把党比做母亲,他用乳汁哺育我们长大;她把幸福留给我们,把苦难留给自己。为了新中国的解放,为了能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,有那么多党的优秀儿女,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。献出自己宝贵而年轻的生命在狱中写出了《可爱的中国》后从容的走上刑场;年仅15岁的刘胡兰在敌人的铡刀下,面不改色心不跳:董存瑞手拖炸药包在敌人的碉堡下拉响了导火线;丘少云为了不暴露目标在烈火之中纹丝不动;黄继光面对敌人喷火的机枪口,勇敢的扑了上去还有很多很多的英雄他们并不恳求名垂青史,却只期望祖国能够和平安康,这种悄悄无闻的,无私奉献的精神,不正是中国共产党精神的浓缩么?共和国的旗帜,正因为有了他们的热血和忠心而更加明丽,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证明党在人民心中的地位。他们以无上的心得谱出一首感人至深的党的赞歌。在党的领导下,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。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,香港、澳门回归了。正因为党的领导,我们中华民族已经由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发展成为初步繁华昌盛的”新中国’。
是党!带领我们走向新世纪的道路;是党!用生命换来了现在和平
安康的社会;是党!党啊!您是一盏明灯,永远照亮我们前进的路;党啊!您是一位伟大的母亲,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们;党啊!您伟大的功绩将雕刻在中国历史的丰碑上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。
我们要努力学习,奋勉向上,以优异的成绩,为党争光,为党添彩!
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征文汇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在这100年里中国从脆弱到强大,党突破重重难关,引领中国走向成功。从1921年到2021年,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,在这100年里我们在众多领域实现了从跟跑到领跑,在这艰苦的100年里我们都可以看到一个劳碌的身影中国共产党。从1921年中国经济文化落后,到2021年的全面脱贫建成小康社会,都离不开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,正所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我们的嫦娥五号月球探测器成功升空,蛟龙号成功下水,经济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,国家经济实力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,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;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我们国家研制的超级杂交水稻、抗盐碱化水稻产量很高,解决了我国13亿人口的吃饭问题,让我们从”有什么吃什么’,到”吃什么有什么’;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我们全面扫除青壮年文盲,普及九年义务教育,全面实施高等教育。正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,我们国家的经济,农业,文化才会如此辉煌。正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,党在当时极度困难的状况下,凭借
着”革命抱负高于天’的坚决信念,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。为此我们应肯定拥护党的领导,积极协作党的工作,把听党指挥作为人生信条,养成艰苦奋斗、勤俭节省的作风,争做新时代党的接班人。
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征文汇总党,是使我们从贫困走上富有的道路,是使校园从破烂向美丽发展,是使我们的生活达到小康水平,我信任只有靠您才能过上奇特幸福的生活。今天,我回忆起以前的生活,那个时候,只有靠自己才能够做一些事。而现在不同了,假如你想问候远方的亲人,只要通一个电话或者发信息就行了,而以前就不行,这些都是您的功劳啊!现在,每户人口都有自己的私房钱,有些人都买上了车和高楼大厦,但是马路不好走,全部都是泥土路。可就近几年来,国家拨出大量的钱给我们修水泥马路,现在就便利多了。每一所学校,都是党的支持和党的无私奉献才建得奇特,校园的每一件东西和每一件事物都是您的,教室里现在老师不用在黑板上写字,而是多媒体教室,这样就减轻老师的负担,而且不会耽搁时间,这样真是一举两得啊!祖国现在富有起来了,老百姓也跟着富有起来,这就表明实现共同富有是一个过程,当今世界与以前真是转变了很多。在今年的某一天,我回到自己的家乡,看看我眼前的风景,再看看田里。正在这个时候,令我惊异的是,新进的机器在田里,而且没有很多的人在那儿。以前,很多人都在田里劳碌,割的割,打的打。
而现在不同,只有一台收割机和几个人在田里。现在祖国发展起来了,把新进的设备带进农村,使农村的生活富有起来。而且现在农村年满60岁以上的老人都有钱可以领,真是太好了。
党是我们心中的光辉,要不是您,我真不敢想象我们会成为什麽样;要不是您,我们不会欢乐的成长;要不是您,我们会是个文盲,或许在某个角落里。您就像是我们共同的母亲!世界上,对人来说母亲是伟大的,无私奉献的,而你就是她,总是无时无刻地关注着我们和使社会变得和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