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每想到七月,总有一番独特的风景。江南,一个如诗如画的地方。南湖上的一叶小船,承载了一份特殊的使命。然而就在这烟雨江南,水波轻漾的南湖,12双手翻开了中国历史崭新的一页中国共产党诞生。它宛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,点亮了中国人民前行的道路。
鲜红的旗帜上一把镰刀和铁锤似的图案便是党的旗帜。它凝聚了多少人的鲜血与汗水,多少中国人民铿锵的誓言。
回眸党的历程,它是艰辛的,是坎t可不平的。同样是时光的道路,那段光阴却是洒满了鲜血。
红军的二万五千里长征,爬雪山,过草地。铁索桥锁链支支吾吾的声响,言说着往日的艰辛;十五岁的刘胡兰,面对敌人狰狞的面孔,寒光闪闪的刀,他坚毅地喊出:怕死就不当共产党员!还有监狱中的叶挺,尽管敌人百般一他却轻蔑地说:人的身躯怎么能从狗洞中爬出!
多少像他们一样的华夏儿女,为了争取民族的自由和人民的解放,抛却头颅,洒尽鲜血,奏响了一曲曲英雄凯歌!那个腥风血雨的年代,那些峥噪的记忆,怎么会忘怀,恍若已经深深的铭刻在脑海中,永不褪去。
有人云没有共产党,就没有新中国。28年的浴血奋战,1949年崭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横空出世,东方的雄鸡,开始
惊天震地。而今天,中华民族燃烧了整整一个世纪的复兴之梦,获得了更加坚实的基础。
从202*年青藏铁路全线铺通到202*年我国首次探月工程取得圆满成功。从202*年的奥运会,到202*十月一日在一广场举行的盛大阅兵仪式;从202*年亚运会在中国举行,到202*年的天空一号发射成功华夏儿女的成绩赫然可见。
而这一切,如果没有党的诞生,那么也就不会出现,甚至说,中国这颗明珠,还被层层烟雾所覆盖。
所以,请记住党的历程,将党铭i己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。在不久的将来,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!